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专家团队来访我校进行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专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18日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专家团队来访我校与创新创业中心、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教师团队进行了一次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专家座谈会。会议有幸邀请到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专家们,其中包括:包协主任蒋群、包协副主任涂志初、周静、方卫、高志勇、包协秘书长何轩。我校副校长黄冠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教师团队出席了会议。

 

  随着中国经济调整结构、转型发展,如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成为当前的重要课题。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营造良好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环境。

图:座谈会现场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