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受邀走访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双创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受邀访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双创学院

图:董倩

文:董倩

  202012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教师团队一行走访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创新学院,就产学研合作、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与校友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队在杭州贝腾科技潘总和郑总的带领下分别进行座谈与参观创新学院,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技术优势、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调研队与两位老总就产学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我院双创团队全程认真参观、学习,并与两位企业老总深入交流了合作意向。

此次陪同走访调研,为学院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学院与校友企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培养更多理论联系实际、能够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利契机。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