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受邀走访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1-29 点击数: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受邀访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图:董倩

文:董倩

 2020年1月11日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团队赴武汉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明桥众创空间的范晶董事长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立足武汉光谷,面向华中地区,汇聚国内及境外资源,以市场运作方式,为有志于创业创新人士,特别是在校和毕业不满五年的大学生、研究生,提供创业辅导及相关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并为创业创新者与创投公司或机构搭建起联系沟通、合作共赢的桥梁。

  双方就“全新打造的专注互联网+教育模式改革,倡导理论培训+实战演练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创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孵化学生创业项目,引进创业基金,提供企业落地配套服务的全方位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进行了专门的探讨。

  在世界新技术革命的影响下,当代产业结构开始呈现出由传统产业向高技术产业演进的趋势,同时,企业孵化器在高技术产业发展中展现重要作用。高校在企业孵化器发展中的作用主要表现在智力依托等方面,而企业是企业孵化器工作的重点。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