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启动

作者:董倩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工作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学校副校长黄冠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创新创业中心全体老师通过方式,与主会场交流学习了赛事通知、赛事方案和赛事组织要求。

副校长黄冠华分享了对赛事赛制的理解,对学校赛事组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个学院高度重视,动员更多学生挖掘更多项目参加赛事;二是创新创业中心按照要求高质量组织校赛,做好项目的遴选和培育;三是创新创业中心与各学院加强联动,做好教育教学和赛事辅导,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打扎实。

黄冠华副校长勉励大家做细做实赛事各项工作,并预祝各学院取得好成绩,齐心协力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打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