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届毕业生刘汇岩(武汉韬博物流有限公司)拟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

作者:丁文倩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启动以来,共申报提交项目1941个,经过各级实地考察等资质审查,最终有1430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涵盖全省15个市州和68所高校。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征集、项目审查、专家评审等工作,拟对专家评审会择优评选出的1150个项目给予资金扶持。我校应届毕业生刘汇岩(武汉韬博物流有限公司)拟获资金扶持,扶持金额5万,为我校首次获得该省级大学生创业扶持金额的公司项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将持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http://rst.hubei.gov.cn/fbjd/dtyw/tzgg/202008/t20200803_2730631.shtml?WxUg5ztDmi=1596518931719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