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支队伍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中获得铜奖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有效搭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湖北经济疫后重振,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7月开始启动。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板,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我校共有10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有两支队伍喜获铜奖。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