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春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社会双创形势,把握国家政策,感受政府和学校对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信心,引导大学生成为有创新 创 业 志 向、品 德、心 理 素 质 和 知 识 技 能 的 新 型 人 才。本校于12月1日(周二)晚6:30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青春创业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的嘉宾是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博士,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省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张彦英(教授),张教授历年来多次担任省内外各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并指导大学生参加“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各类比赛获省级及以上奖项三十余项。


 

本次活动以与导师专家面对面的方式感染受众,激发受众的创业热情,坚定其创业信心。在聆听导师专家的亲身经历中,明白奋斗的艰辛,感受开创的意义,懂得执行的重要,体会坚韧的含义。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必定更加长远深刻。导师专家的讲座能够更好地启发受众,并使之获得终生受益的处世哲理。提升校园创业氛围,普及创业知识,传承创业理念。为真正想创业的同学提供创业土壤和平台。

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拓展在校大学生的知识面。

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择业、就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