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双创中心主任参加第一期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员线下研修班

作者:丁文倩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职教社主办的第一期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员培训班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培训面向全省高校的创新创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并通过线下考核后,选拔学员进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专家评审库。5月21至5月23日我校双创中心主任董倩通过考核,代表学校成功进入专家评审库。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湖北实施,进一步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有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团队辅导能力、赛事指导和项目评审能力的师资队伍,为服务构建我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学校双创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培训与选拔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创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双创教育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努力促进学思行结合,助力学校双创工作质量提升与发展。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