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创新在建院

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实现我国经济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新引擎”新一轮创新创业的热潮已经形成,正在成为一种价值导向、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时代气息。

武汉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让每一个有创业梦想的创客获得自主发展和创新创业的空间,让每一个有志创业的人才拥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让每一个创新创业的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崭新局面,是进一步助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也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秉承“传承探索、厚载开拓”的办学思想,通过“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面向全体学生,覆盖所有专业”的实践战略,探索出“一纳入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培养出一大批“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高职院校。

为了更好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政策,帮助创客们按照政策导向创新创业,有效推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我们收集整理了目前仍在实施的国家、省、市扶持创新创业的政策,希望能为广大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定的帮助和启示。

祝愿广大大学生创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紧跟时代步伐以政策为导向,勇立潮头.



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28号